多型態接單處理模式

供出口訂單(S/C)、多角貿易、佣金貿易、境外接單(OBU)及國內訂單……等處理模式符合國內銷售、大陸銷售及兩岸銷售的多稅 制管理模式。

彈性化的訂單處理方式

提供訂單彈性需求狀況,自動展開國內採購、國外採購、庫存銷售及生產需求……等決策,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客製品處理追蹤

針對OEM/ODM製品管理,不同客戶產品可對應不同製品編號、不同包材、不同的Marks及不同製程作最有效率的管理與追蹤。

出口貿易作業

從報價→訂單→採購→出貨→追蹤管理一貫作業省時又省力可處理訂單分批出貨、Under Value、多Marks管理,可處理混箱、尾箱、分開包裝……等Packing作業。

進口貿易作業

從國外採購→進口報關→成本分攤→採購入庫→追蹤管理所有單據自動結轉產生方便又有效率可同時處理內購與外購案、分批到貨、分批贖單……等作業。

倉庫異動管理

A、B、C分類管理,儲位、批號、機械序號的彈性運用,提供多種單位轉換入倉,提供即時查閱庫存量(包括採購未進、訂單未交、已分配量、廠內廠外在製品庫存、製成品、原物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