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全球營運與兩岸三地管理及貿易製造業而量身訂製的整合軟體

多公司資料整合與層次關係設定

多公司同 一資料庫之管理架構,可以建立總公司與分公司層次關係,從總公司登入可直接控管與查詢分公司資料,若從分公司登入只能控管與查詢自己的資料,達到分層控管 與整體掌控的機制

多公司、多工廠之分工與營運整合機制

OBU公司(境外公司)接單,整合境內公司業務部、研發 部、財務部、管理部與境外工廠業務部、採購部、製造部、倉管部一貫化控管機制。 多公司、多幣別財務轉換與合併控管

多公司、多幣別財務轉換與合併控管

多公司、多幣別、多銀行帳務處理,所有異動單據(如報 價、訂單、採購、出貨、帳款及會計傳票…等),都有多幣別及匯率轉換的處理,可同時處理台幣、人民幣、港幣、美金…等各種幣別的帳務與匯兌損益。

多公司、多稅別銷貨作業處理

境內公司與境外工廠集中管理,集中作業資料庫可以同時處 理境內5%的營業稅及境外4%、6%、7%…等的增值稅。

多語系-簡、繁體中文資料即時轉譯及英文介面

同一個網路環境可以設定部分使用者用簡體的操作介面,部 分使用者用繁體的操作介面;同一資料庫內之資料可達到簡繁並存即時轉譯之功能。

Web 化應用-多公司間資料即時同步

各境外公司、工廠的工作站不需安裝任何ERP軟體,即可 透過Internet直接上網連線使用Golden TOP ERP,運用Internet的便利性,各點資訊即時取得、提昇工作效率,達到無國界、零時差的7*24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