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頌科技提供多家原廠資訊設備原廠維護,並為多家企業客戶的資訊委外服務廠商,當企業客戶的電腦設備有問題時需報修處理時,我們的技術服務人員會第一時間協助企業客戶做初步判斷,並正確迅速的完成機器報修程序,快速解決您的問題。

當您的Server或PC及其他資訊設備有問題時,熟悉您公司環境的技術服務人員會到府維修機器,會更快速順利的維修好您的機器。

身為公司決策者或IT管理者的您,是否可容忍當Server有問題時,技術服務人員需隔日才能到府維修呢?是否因機器過了保固期而需支付昂貴的零件費用呢?為此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機器保固維護服務,您可以就電腦設備使用年限、維修的緊急程度、重要性等等因素而選擇不同保固維護服務方式。

我們提供下列保固維護服務方式

保固升等:

在原廠所提供的保固服務基礎上提供技術服務人員到場時間、到場收送服務時間或是增加服務天數等保固升等服務。
例如﹕機器原廠保固期為三年零件/人工/工作日隔日到府服務,透過購買保固升等,可將工作日隔日到府服務升等為工作日四小時回應(8x5x4)或每日四小時回應(24x7x4)。

保固延伸:

指機器已過原廠保固期,購買保固延伸,將繼續享有之硬體保固維護服務。

例如機器已過原廠一年或三年保固期,透過購買保固延伸,可繼續享有第二年或第四年之硬體保固維護服務。 

可在採購新產品時直接購買或是產品已在使用中的任何時間購買。

維護標的物桌上型電腦、手提電腦、工作站、印表機、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設備….等相關電腦資訊設備產品。

服務條件內容

可配合客戶的需求彈性調整之,如技術服務人員到場時間、維護服務的時段、提供備品機器等等。

保固維護服務的好處

延長電腦設備使用壽命,減少電腦設備採購成本。

由專業的維修團隊為您服務,減少IT人員的工作量,節省的時間用於更需要的工作。

定期保養服務,時刻呵護您的電腦,提早發現問題,降低風險。

加快電腦維修時間,降低電腦設備損壞的風險及減少故障停機時間,節省公司營運損失。

不用抱電腦出門,刮風下雨大陽曬也不怕,故障電腦設備到府收送。

依客戶需求提供備機,縮短無機可用的時間。提供專業的建議,改善環境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