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your business forward with a server that matches your needs. Reduce costs and complexity by investing in a system that handles today’s workload and expands to accommodate future growth. HPE為領導業界的科技公司,可協助客戶發展的更深遠、更快速。藉由涵蓋雲端運算、資料中心及工作場所應用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技術和服務能協助全球客戶提升IT效率、生產力及安全性。
華碩始終對科技懷抱熱情、用創新驅動發明。放膽築夢,致力為世人創造數位生活的無限可能。我們不斷追尋無與倫比的構想和體驗──更渴望將無與倫比的精神,落實在一切創作當中。 宏碁公司創立於1976年,是全球頂尖的資通訊公司之一。宏碁公司以打破人與科技的藩籬為企業使命,為使用者推出設計完善的產品和各式解決方案,全球約有超過7,000名員工,致力於研發、設計、行銷、販售與產品服務,並在超過160個國家設有通路和銷售產品。
Dell 可讓個國家、社群、客戶及各地的人群,利用技術實現自己的夢想。 客戶信任我們提供的技術解決方案,無論是在家庭、工作、學校,或是世界各地,這些方案都能夠協助他們達成更多目標。深入瞭解 Dell 秉持以客為尊精神背後的故事、目標以及員工。 守護您的資料,是我們的使命
Synology 至今已銷售六百多萬台產品,佈建遍及全球各種產業,其中更不乏數千名使用者同時在線的關鍵服務,維繫著許多企業的營運命脈。我們謹慎看待自己對客戶的使命,嚴格要求產品在不同應用環境下皆能穩定且高效地運行,為客戶妥善管理、保護每一份資料。